close

日光行館彩虹_6911  

今天下班後文謙來接我,說要帶我去一個秘密基地

沿路騎著機車真的超級好奇

但文謙在路上只透露說他在淡水發現一個美麗的地方

後來沒多久我們終於到達那個秘密基地了

這裡是我來淡水那麼多次都沒來過的地方,日光行館

因為離淡水捷運站還是有點距離,但是這裡的風景也太美了吧!

看到美麗的雙彩虹、還有像金沙般閃閃的天空

這裡真的太浪漫了,當下還故意跟文謙說你是帶哪個妹來的啊XD

怎麼會發現這樣的地方,不過還好他只帶我這個妹來啦!

原來是因為上次俊翔帶他女友跟她家的那隻黃金獵犬還日光行館吃飯

告訴文謙說可以帶我來這裡約個小會XD

日光行館彩虹_8258  

所以文謙才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日光行館

看到網友評價這裡的夜景、美食都很不錯

然後自己還先過來場勘路線

不然很怕帶我來時會騎錯路就搞笑了

原來這臭小子還是懂得一點女生心中的浪漫嘛!

在日光行館的外面我們看了一下夕陽的景色

就近去準備吃晚餐看夜景了呢!

整間餐廳都是用落地窗打造

非常乾淨明亮,有種愜意舒適的感覺

我點了日光行館招牌的培根蛋黃麵

真的超歐伊西捏~~~~~ 味道濃郁、麵條有嚼勁

吃了文謙的的青醬蛤蜊麵也是挺不錯的

我們還加點了主廚推薦的法式焗烤洋芋綜合菇

這道真的太讓我記憶猶新

酥脆香濃的起司焗烤香、配上滑嫩Q彈的香菇

好美味啊! 這裡真的太棒了

又可以跟男友浪漫的看夜景、吃美食

下班後的疲累感都煙消雲散呢!

覺得自己有這樣的一個男友真的好幸福呦!

雖然平常真的愛搞笑又白目

不過偶爾還是會做出這種小浪漫行為 揪咪❤

日光行館 牛小排,培根蛋黃麵_2216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