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社工作半年多,每天都還蠻忙碌的,加班是家常便飯,

尤其最近是出團旺季,更是忙到不行

阿娜答文謙說看我最近那麼辛苦,星期六中午要請我吃飯,

讓我還蠻期待的,不知道他會帶我去吃甚麼好料呢?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也都十點多了,早餐也懶得吃,

反正中午要出門吃飯,趕快梳洗化妝出門,

文謙騎機車載我到台北信義松菸附近的好聊咖啡館

我看餐廳環境還蠻寬敞的,但是用餐的客人還不少,

阿娜答有事先訂位,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靠窗的位置,還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呢!

我拿起菜單看,上面有介紹他們的烹調方式是以少油少鹽為主,

所以餐點和輕食都是低卡、低熱量

讓缺乏運動的現代人在飲食方面都不必擔心攝取過高的卡路里

天啊!這看起來很像在吃減肥餐,會不會吃起來都沒甚麼味道啊?

讓我看了忍不住問阿娜答,怎麼會想吃這家餐廳咧?

阿娜答說他們公司之前有點過瘦達人小廚的外送便當,吃完後大家的評價都很好,

所以才會推薦我也來他們的咖啡廳看看,既然他有吃過,那我也就沒再多問

 

我點了和風醬燒雞腿健康餐盒,餐點送來時,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雞腿看起來好大一隻,讓沒吃早餐的我真是垂涎欲滴,趕快夾起來大快朵頤,

雞肉的口感很Q彈,搭配和風醬汁很入味,

但是不會有死鹹的味道,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阿娜答看著我啃雞腿,很得意地問我說好不好吃啊?

我都沒時間回答他,忙著和我的雞腿奮戰,

我看他點的紅酒燉牛肉感覺也很美味,本來想要來嚐看看,

可惜我吃完自己的餐點就很飽了~

 

吃完飯後我要文謙陪我去逛百貨公司,看他露出無奈的眼神,

大概是擔心我又會東買西買吧?

誰叫信義區有那麼多的百貨公司,不去逛一下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嘛!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