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美髮沙龍不計其數,尤其在熱鬧的西門町、中山、東區、公館,

感覺沒走幾步路就有一間美髮店,價錢也是從平價到高價位都有,

曾嘗試過不少間台北東區跟公館這一帶的髮廊,

但還是習慣到視覺髮型Visualsaya設計師,和她無所不談,在髮型上也會給我很多建議

這次除了燙捲外,原本還想嘗試將整顆頭染成紅色的髮色,

saya聽完後,看她眉頭深鎖,我就知道她要拒絕我了,

設計師講出的她想法,聽完也覺得滿期待的,

以前染髮都是整頭染成同個顏色,這次則是只染在髮尾的地方,也算是一點小突破

 

saya設計髮型,心情上都很輕鬆,不會緊張兮兮的也不會害怕成果不如我預期的,

頭髮給設計師用了很多年,滿信任她的專業,每次到Visual視覺髮型我都當作是來跟朋友聊天的

 

光顧著與設計師聊天,都忘了晴瑄在旁邊等我,怕她無聊,逼她幫我拍幾張照

弄髮中間的過程1      弄髮中間的過程2  

等待之餘,觀察了一下旁邊的人,其他設計師對客人的服務態度,也像當初我第一次到視覺髮型一樣,

細心溫暖的服務

開水沒了過沒多久他們就會過來詢問,

女生常常頭髮會弄一整個下午,也會詢問要不要吃點餅乾零食,

那天就吃了不少,燙髮加染髮,一坐就是一整個下午,店員詢問我也不客氣地拿了4個 > <

藥水與染髮劑都沒有刺鼻味的味道,染在髮尾不會有所謂的頭皮癢的問題,就等待頭髮吃顏色

專業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染前染後

燙染前      完成品  

自己覺得超級滿意,微捲的彎度加上紅色的髮色,有點個性又有點甜美,也比較成熟,

回家後爸看到我馬上先讚美了一下,還叫我帶我媽去改造,我是很樂意帶她去啦但就怕媽會嫌麻煩

 

by the way 昨天的雲好可愛

S__10846217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