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我們家二樓請在信義區的

莫耳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公司重新裝潢

幾次看到爸媽在跟莫耳的設計師討論,然後也請他們規劃動線

當然也有幾次被老媽叫去一起參與討論

一直叫我也給點想法與意見

 

後來老媽也問我二樓房間想要的感覺大概是怎樣

說真的當下其實沒太多想法哈哈

我比較務實派動線規畫良好就好

風格簡單有質感就不錯了

 

兩個月後的二樓裝修完工

後來看到自己的房間還有書房小客廳

設計的真的很棒

跟之前老舊的動線規劃改善很多

尤其我的房間變的好美

雖然一開始覺得沒太多想法

但看到完工後的樣子

還是遮不住心中的喜悅

 

後來問了一下老媽這間莫耳室內設計裝修公司

是從哪找的啊! 這樣裝修會不會很貴

因為其實我也不太懂這塊

這種裝修房子的大錢

都是由爸媽來管理的

 

不過後來老媽說是爸爸的公司同事推薦

這間信義區的裝潢設計公司給我們

裝修價格在台北的價位很實在,而且老闆的服務細心

老媽說也是因為有人推薦的口碑才會做啊!

不然台北的室內裝修公司還真是不少

網路評價也都大同小異的難抉擇

 

後來我還把新裝修完成的二樓環境照片拍給文謙看

牆壁粉刷的新色還有傢俱擺設

房間環境等等

跟他分享新裝潢的二樓

也一直讚美說你家二樓變得很美很有質感呢!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