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飯時文謙說他家的窗簾壞了

但這幾天一直要忙出國出差的事

都沒時間去窗簾店看窗簾跟請師傅安裝

要我幫忙一下找看看台北哪裡有不錯的窗簾店

想說這週,沒特別安排其他事情

乾脆幫他看看窗簾店

順便問一下老媽有沒有知道評價不錯的窗簾店

這樣等文謙回國就有新窗簾,他也比較方便

不然現在夏天的太陽那麼毒,白天一定會被熱死。

 

昨晚就上網查一下有沒有台北網友推薦的窗簾店

發現窗簾店還真多,而且滿多評價也都不錯

簡直超難選擇的,後來沒多久老媽跑來敲我門

跟說之前你外公今年過年時有重裝窗簾

外公是請在淡水的馨美窗簾來家裡安裝的

後來腦袋回想了一下,好像今年去外公家吃年夜飯

當時覺得家的客廳、廚房的窗簾滿好看的(他老人的眼光有這麼好嗎XD)

所以就打給外公確認一下是不是淡水的馨美窗簾

 

外公還在電話裡說,那家窗簾很多款式,服務不錯喔!

店裡年輕老闆還幫我選窗簾款式,老家人不知選啥花色好,我只在意功能性

哈哈~ 當下聽到就知道果然花色不是外公選的

他一定只告訴窗簾店老闆,他要遮光或是防塵等等的功能

窗簾花色你幫我決定 哈哈~~~ 總之確定是馨美窗簾後

就上網查了一下窗簾店電話,也看到網路評價還滿好的

 

看到馨美的官網,覺得窗簾真的都滿美,就趕快打電話詢問

馨美老闆說可以先派師傅過來丈量尺寸,然後建議我也可以到現場挑選窗簾布

於是在今天上午送完文謙去機場時,就去淡水馨美看窗簾,哈~覺得自己是效率姐呢!

 

 S__88129540  

 S__88129547

 S__88129549  

馨美裡面有好多種窗簾、捲簾、羅馬簾、窗紗,款式很多樣化

就和老闆說要遮光效果好的窗簾

老闆馬上就挑選一些款式的窗簾給我參考

樣式都蠻好看的,而且質感真的很不錯

最特別的是其實來淡水路上也看到滿多間窗簾店

不過馨美這間的窗簾店環境,還真是與其他間不同,感覺都有用心設計過

老闆也是滿帥的XD 不錯不錯

好啦但帥不是重點,誰也無法比文謙帥啦! 哈哈

 

總之窗簾店老闆的眼光很精準,在老闆的建議之下

我也幫文謙選了他會喜歡的窗簾款式,

詢問安裝窗簾的費用,老闆報的價也蠻公道的

店內環境_7536  

 

所以約了時間安裝窗簾,馨美的師傅動作熟練又很快

一看就知道是經驗老道,技術真不錯,安裝完後就立馬拍照傳LINE給文謙

他看到後非常滿意又開心,一直說我是他美麗又貼心的賢內助呢~~~~   哈哈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