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境體驗安駕課程_9597  

前陣子就一直在想說都已經畢業2年多了

目前的生活也不是不滿意,但好像就是沒有甚麼在進步

好像更需要充實自己,應該是說對於自己的未來吧!

所以就和文謙討論看看他的想法

他就問我說我現在不會甚麼

但之後卻可能會用到它,甚至需要它

或者我現在想學甚麼等等

我想了想腦袋就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汽車!!

發現自己好像還不會開車,但它卻是我之後一定會學的

無論是出去玩、或家庭購物,之後結婚都可能需要會開車比較方便

文謙當下就很鼓勵我叫我去報考汽車駕照,先把這個目標完成

 

所以回家後我就開始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看看台北的汽車駕訓班,有哪幾間評價不錯

後來看到在北投的台北聯合駕訓班

滿多網友的留言都很好,很多人分享在那邊上課的心得

還有甚麼實境體驗課程很逼真

看起來好像是台北不錯的汽車駕訓班

 

但想說再看看幾間駕訓班再決定好了

上午到公司上班,就問了一下同事都是在哪考汽車駕訓班

想不到就剛好有兩個之前是在聯合駕訓班上課的

聽聽他們的分享與建議

也是說聯合的實境體驗課程很讚

 

所以下班後就搭捷運到奇岩站的台北聯合駕訓班

報名上課囉!

現在已經是上課的第二週,真的學習到非常多的東西

停車、上坡、等紅綠燈,還有安全駕駛的課堂教學

生活也變得比較充實有目標

在三週可以準備考汽車駕照囉! 真的超期待

 

 我想出社會之後的生活,除了工作以外

真的還要多為自己設立更多的目標

就算是跑個馬拉松、看完一本書、考英文鑑定或是減肥目標都好

都要讓自己不斷更新成長

不然只會變成每天公司上班、下班回家的機器人

這或許也是在聯合駕訓班每次上課的體驗吧!

因為就是要不斷學新的技巧

然後看著自己一個個完成目標後,很有成就感呢!

實境體驗安駕課程_8334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