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57970  

跟文謙想環島已經好一陣子啦!

之前我們最多就是騎一般機車環了東部半島

但台灣的美麗是讓人意猶未盡

不斷的想繼續探索、發掘的

 

所以就計畫在2015年最後的12月

一定要來把台灣環完

只是我們想說要搭火車環島呢?

還是開車?

但這兩個交通工具真的太沒有感覺啦!

文謙還想說那我們騎腳踏車!!

這應該很有感覺( 累死不償命的感覺XD

 

後來剛好想到文謙高中同學

上個月才跟他女友騎重機環島回來

那我和文謙不如也來個重機環島之旅吧!

而且感覺好浪漫呦!

文謙聽到也覺得主意不錯

想說問號子是去台北哪裡考重機駕訓班

後來就推薦我們來在北投的一間台北聯合駕訓班

也介紹他之前的教練給我們

後來想到啊我之前不就是在這間駕訓班考汽車駕照嗎....

完全失憶這裡有重機駕訓班!!

 

4707  

所以就和文謙一起去報名重機駕訓班

雖然說環島過程可能都是文謙在騎

不過假如我也學會的話

搞不好哪天出遊也可以一人騎一台重機呢!

雖然環島之旅我猜他是不會讓我駕駛的啦!

但只看到他在學重機

我手腳也是挺癢的

畢竟女生騎起來也是挺酷的呢!

 

我們在台北聯合駕訓班

報名的是重機7天速成考照班

很密集訓練的課程

教練在術科、學科教導上相當仔細

騎車、停車、轉彎等等

不過跟男友一起上課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今天我們終於在聯合駕訓班也拿到重機駕照啦!

超爽的啦! 下週就展開我們兩人世界的重機環島之旅囉!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