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啊...時時刻刻在走,

從來又不因為我急迫、我緊張、我需要,

就多施捨一點時間出來給任何人。

幾年前的那個早上滑開FB映入眼簾的是棉花糖要解散的消息,

幾年後的下午看到的是回聲樂團要暫時告別的貼文,

那麼在未來,要怎麼想起來是在怎樣的午後,

又是甚麼樣的人帶給你甚麼樣的感動?

 

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希望在終點看到的精彩,

我猜不透阿猜不透。

生活好難、做決定也好難、堅持一個好像不會實現的夢想也好難。

 

還是要繼續StAY oPtiMiStic......

樂天的精神是偷不走的!!!

arrow
arrow

    安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